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我对你一直心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不起,我对你一直心动

2016-03-20 作者:撕破面具 来源:撕破面具原创 阅读:载入中…

对不起,我对你一直心动

   还记得,你紧紧握住我的手,眼睛含情脉脉的看着我,问我“你到底爱没爱过我。”是的,我耍开你的手,别过头,狠心的说出:你算什么,别自作多情。我便离去,每走一步,心里多疼,这种感觉,你不懂!

   “姐姐,这位是谁啊?”简简单单话,我们相识了,我是你姐姐的死党,那时的你还年幼无知,我比你大五岁,就这样,我们互相闯进了对方的世界,你家并不在这个地区,所以回家的次数很少,那时,我们玩的很开心,记得你玩牌输了时的样子,记得你生气时的样子,记得你坐在地上哭的样子……

   那一年,你回来啦,你变了,不再那样的小孩,懂事多了,个子也比我高了一头,当时的你知道羞涩啦,开始,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讲,幸亏你姐姐打破这个尴尬的局面,无论怎么样,你在我们眼里还是一个小孩。老家没设么好玩的,我们便想去池塘,看看钓鱼的,那里也有帅哥,本来想看看,可是你挡住了我们的脚步,天真无邪地说:不许看男的,看男的会成为男女朋友,不允许啊,看女的行。你说出去这句话,我们都蒙哒啦,没想到你一个六年级的孩子说出了这句话,最终,你还是陪我们去啦,我们到了那里,你说不好玩,非要玩游戏,所以我们便回来啦。时间过得飞快,三个小时很快就到了,你便坐上车,走啦,再也不见啦,至少好几个月不再见了吧。

   如今,我已经大学了,你才高三,你那天给我告白啦,你姐姐同意我们在一起,还非常支持你。因为我考的师范大学,我便去了你上高中的学校,从那里训练教课,我们中午时常一起吃饭,有一次,有个男学生给我要QQ号,你给他了之后,你生气啦,我便给你说好的,本来周末约好去图书馆,你妈妈管你很严,所以你听了你妈妈的话,没有来,我便自己去的,可是那天,你妈妈来找我啦,她说:他知道了我们之间的事,她不同意我们之间的事,让我提出分手。你妈妈给我了一笔钱,是的,你家里很有钱,我家最近确实出了一点问题,我本不想同意,但我接到我妈妈的电话,说我爸爸的病不能耽搁啦,我收下啦,拿着那沉重的银行卡,虽然轻如鸿毛,但却压着我吸不了空气一般。

   我用这笔钱交上了我爸爸的医疗费,回到家,你说:你妈妈让你出国,问我的意见。我知道你妈妈的意思,我便支持让你去,在飞机场,我们拥抱,我知道,也许这是最后一次拥抱了,你让我等你回来,我称沉重的点了点头,目送你到了安检,你走了,我转过身,哭了,你告诉过我不许哭,是的,我没有在你面前哭,你姐姐安慰我,可是谁知道,我哭的原因。你到了那里,每天给我发消息,知道你在那里彻彻底底的安定下之后,我以你空间有个女的给你留言为借口,提出了分手,你问我为什么,我说:我从未喜欢过你,现在你不在我身边,我也有了别的喜欢的人。你说你不会让我等太久,我没有回你,把你拉黑啦,我那天哭了一晚上,第二天,你姐姐来找我,问我为什么,我说:我不可能把时间浪费在一个我不喜欢的人身上。啪!你姐姐打了我,我们从小没有这样过,为了你,我们闹翻了,之后再也没有联系过。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三年了,一个最熟悉的陌生号给我打过来,“喂,你是兮兮吗?”“他明天回来,来机场来接他吧!”“可是我们……”“没关系,他一定希望下来看到的人是你。”我答应啦,匆匆挂了电话,第二天,我起床很早,我开心的穿上衣服,是的,昨晚我根本没睡,我兴奋,三年没见过他了,他变成什么样都不知道呢。突然手机响了,我男友来的电话,没错,我谈恋爱啦,可是这才是我从未喜欢的人,却每天要陪一个我不爱的人,心里好难受,我没有接他的电话,这三年我从未忘记过那个人,我放下手机,飞速到了机场,看见你,你又高了瘦了,你走到我们面前,看了我一眼,这时我才发现,你后面有个可爱女生,你没怎么介绍她,只是说她是你那里的朋友,女朋友还是什么的,也就不知道啦。

   回到你家,你父母工作忙,没在家,到了六点,我本想走,你留住了我,问我:那日分手的原因。我没有说什么,只是告诉你,过去了的,就让他过去吧。你问我那个女的怎么样,我说挺好的,你们挺适合的,你嗯了一声,我便走了,眼泪流了下来,心痛

   再次见到你,是在你的婚礼上,那天你很帅,我参加了你的婚礼,你拉着我走到没有人的地方,把我摁在墙上,狠狠亲了下去,你咬着我,很痛,我知道,这是我们彼此的初吻,你问我:“你到底爱没爱过我。”是的,我耍开你的手,别过头,狠心的说出:你算什么,别自作多情。

   我苦笑了,我才知道,那次才是最后的道别。现在你有了一个孩子啦,而我什么都没有得到,就连死党也是去啦,可是谁知道,那个伤害最多的人其实是我,我看着你我合照,给你发了一个信息:对不起,我一直对你心动……便离开了这所城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