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处世未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处世未深

2016-03-19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处世未深

  最近,我只知道我们只是一个刚刚踏入社会的“小孩''。

  我们处世未深。任何东西对我们都需要学习,我们不能改变这个社会,只能去适应,即便知道它是扭曲的,但是我们确确实实生活在这样扭曲的社会中,刘xx﹑n面派,我们知道,但是谁不那样啊。瞧区经理那奏性。唉,没话了,所以我们既然不能改变什么,就只有去接受,虽然这只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跳板''工作,但是,既然做了,就要做到最好,我们都很卓越,我们依旧开心

  最近,心情很凌乱。

  这两天心里好乱,今天坐685回家,下车的时候下雨了,站在一个雨淋不到的地方,等爸爸接(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一个人…天上打雷…虽然我不害怕打雷…可是一种莫名的孤独寂寞直袭我心头…好害

  怕,从未有过的害怕,就像是个迷路的小孩…等待家人的寻找…

  最近,说不上好。

  三年的长跑 结束了。我不知道以后还会能为了什么而坚持。昨天,在必胜客,感觉是走了背字。去洗碗间拿碗,开碗柜门的时候居然被夹手,疼。在CAD 做完练习,忘记拿充电器就往必胜客跑,其实也不晚。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慌了慌张,弄得一直不敢用手机。

  今天,忙忙碌碌从家赶到学校……结果却不上课,原因就是昨天CAD 走的早。班长通知没收到,可我就不明白了,平时和我在一起的那三个人,为什么就没有一个告诉我呢。

  真的很无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处世未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