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爱干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爱干什么

2016-03-20 作者:纸鹤 来源:纸鹤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生一世,时间的长度因人而异,但是宽度的大小却不尽相同,可是如何拓宽宽度呢?首先也许就是先找到自己爱干什么。

  由于现代教育的一些原因,可能我们大多数人不知道自己喜欢干什么,更不知道自己适合干什么,待到空闲时,会选择虚度时光,待到毕业时会选择将就做一份自己也许不大喜欢的事情作为自己的工作,待到年老时,也许我们不禁思考自己这样的人生有点遗憾,但是已经适应了如此的节奏,我们的内心已经被现实腐蚀得毫无斗志,渐渐习惯了如此稳当的生活,可是命运的车轮依旧向前(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你爱干什么

  不想抱怨什么,不想再找什么理由了,假如此刻你已经有此反省,那么恭喜你,你还是有所斗志的,你对现实还是有改变的想法的,那么就不要再只是想想了,抓紧时间的尾巴吧,从最简单的自己能做的事情开始做起,一点一滴,不管结果如何,起码的是自己内心对自己有所交代了,感谢自己愿意为了内心的想法做了该做的改变,感谢生命还有这样的机会让自己改变,祝愿每个愿意变得更好的人都能用自己的双手改变好自己的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爱干什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