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11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111)

2016-03-18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111)

  (一)

  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觉,现在都三点多了呢。 爸爸妈妈说了好多话,是因为这些话让我不眠么,还是因为要去学校住宿的关系?也许心中还有份舍不得,还想要呆在父母身边 即使有时候会被骂。心里也会很舒服,也许这是我独立的开始。

  加油!还担心些什么呢?还有那么多朋友们。 (二)

  现在想想,曾经的我们是那么的青涩。为了朋友努力,为了自己喜欢的人而大闹。想想,是绝对好的回忆。曾经的我们努力过,也矛盾过,也伤害过。那些种种都是我们的曾经,我们难忘的曾经。现在也毕业了,往后的人生会更加艰辛

  我们必须脱掉青涩,装上成熟,带上我们应有的责任,走向我们的人生我的朋友们加油吧。我的宝贝儿,一起努力吧,奋斗喔。 Www.wenzhangba.coM

  (三)

  昨天是我们两周年的纪念日,好开心咙。我给他的戒指! 他给我的杯子! 我们都会记住我们的"永诺"~ 那是不会因为时间而有所改变的。

  两年前的昨天,我们才开始我们的爱情。我们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争吵,有过幸福,甚至是有过分手……幸好我们还坚定着彼此!信赖着彼此!依偎着彼此!我们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是我们的见证。要他们见证我们以后的日子~。

  幸福快乐,我会用我全部的爱,来爱他。直到天荒地老, 都不会改变我的心意! 宝贝儿,两周年快乐喔。我们还有好多好多的两周年等着咱俩一起去庆祝呢!幸福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11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