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快公车改革步伐,保留合理工作运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快公车改革步伐,保留合理工作运转

2016-03-22 作者:犇犇 来源:犇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加快公车改革步伐,保留合理工作运转

  昨天,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消息说,中央和国家机关本级公车改革已全面完成,地方党政机关车改正积极推进,中央企事业单位车改正在启动实施。截至2015年底,中央和国家机关140个部门共取消车辆3868辆,保留符合条件的2391辆,取消的占62%。(京华时报 2016年03月02日)

  加快公车改革步伐,保留合理工作运转。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已全面完成,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当下,地方党政机关正在积极推进,公车改革的推行,将使党政机关公车运转合理化,更加规范的公车使用的范围,保留符合条件的公车实行应急、值班等紧急突发事件,这将不会再出现前几年的什么公车私用啊等不良现象,也直接的约束了我们党政工作人员在使用公车上的不合理合规现象。(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公车改革是当下时代的一个重大决策,是在群众的议论声和呼声中产生的,这是因为这种在众人关注中进行的,所以公车改革一定会一路上接受群众的意见和监督。公车改革是必行的,但是不是取缔的所有而是保留合理的,这也正是结合了我们日常的工作,特别是在我们的基层单位中,公车保留是应该的,很多基层单位地理位置偏,路程又远,如果出现什么突发事故,我们如何应急而且是在短时间内,这里公车公用就是一个必需品,我们不是自己上下班,不是自己私用,而是为工作,甚至可能是因为某个百姓的突发性事件。

  地方公车改革后,公车私用行为将不复存在,将正真地做到合理保留、公车公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