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值得,真的不值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值得,真的不值得

2016-03-22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值得,真的不值得

  无聊,本打算能和她聊会天,结果发来的全是表情。无奈ING.,真的不知道该是发怒还是……可是她一个劲的发来一些莫名其妙的表情……

  哎……看着来火,却又不知该如何发泄……也许她现在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我要生气……一切都貌似什么没发生过一样……她,唯一的只有……傻笑!

  她又不高兴 而且又是因为我 貌似自从和我在一起以后就是总不高兴 我真的很失败 连让她高兴能力都没有 想给她快乐 可是就是办不到 无语 感觉自己总是给不了她幸福 对于她我真的很愧疚 我该怎么办 怎么样才能让她高兴 茫然 烦 真Tmd烦。(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下午不知道怎么了,仿佛什么事都与我作对。也许是我咎由自取终于了解 "人在走被字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这句话的含义了。真的不明白难道这世界真的有神么?嘛人嘛待遇这句话真的很淮(虽然我不得不承认)。今天感想颇多不仅仅是因为今天还可能夹杂着以前种种的事 最近在安静的时候总会胡思乱想。可能是因为快毕业了吧。也可能我真的变了。

  想着以前自己做的那些荒唐事,真的感觉有些后悔。我和她之间居然出现了“第三者”。“第三者”多么讽刺的一个词汇。是自己的错,害的两个人受伤,不值得,真的不值得。

  听着这首歌想起了很多,其中也许是因为自己曾经回忆。感触很多,不是一般的多。不管怎样,心里还是疙疙瘩瘩的。第三者,因为自己出现在了身边……

  吼吼,讽刺,真***的讽刺。我不快乐,我真的很不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