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线之隔的平凡与伟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线之隔的平凡与伟大

2016-03-23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线之隔的平凡与伟大

  作者:黄小平

  1996年,在奥运会上连破200米和400米短跑两项纪录的美国运动员迈克尔•约翰逊,谈他用10年的时间才把成绩加快了一秒多的经验:你要付出远远超乎大多数人所想象的努力才可望成功;有时只是1/100秒或1/10秒之差,就决定你能否成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伟大平凡、成功与失败,只是一线之隔。(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其实是很微小的,有时只需比别人快1/100秒或1/10秒,你就赶在了别人的前面。

  而仅是这1/100秒或1/10秒的超越,却要花费你毕生的精力。

  人生千万不要因为自己付出甚多,却收获甚微而放弃努力。因为你超越了一点点,也许仅是一线之隔,你超越的,却是一大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