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crazy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crazy梦想

2016-03-23 作者:圆子 来源:圆子投稿 阅读:载入中…

crazy梦想

  R说”《疯狂动物城》好看,真的值得推荐“。

  L说”《疯狂动物城》还不错“。

  最近,总是有很多人在说《疯狂动物城》好看。为什么好看?里面动画漂亮,里面情节高效,里面狐狸帅气,里面”闪电“太有意思。其实,里面的主角是那只兔子,却几乎听不到说《疯狂动物城》好看是因为那只兔子。

  一只天生劣势的兔子怀揣着一个警察梦,一个几乎难以实现的梦想。这在生活中也是难以令人信服的故事,可是大家看得觉得好看却不是因为故事本身。我想我们还是不太相信兔子的疯狂梦想,因为兔子本就是吃萝卜的弱势动物,怎能担起维护和平的使命。(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梦想本就是离我们很遥远,要坚持信念才可能实现的。

  因为难以成真,才能叫做梦想。

  速时生活中我们越来越难认真坚持地去做一件事。

  梦想越来越口头化。

  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像那只兔子一样,疯狂一次,坚持做一件事,做一只疯狂的兔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crazy梦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