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印象中的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印象中的他

2016-03-25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印象中的他

  公道长今年有多大年龄了!

  这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还有他真正姓何名谁!他也忘记了!因为他满肚子文才、满脑子点子、满嘴巴的主义和“无量天尊“!

  道长说他自小家庭贫穷父母受国民党反动派压迫、地主老财剥削而早早离去!是新社会共产党救了他!让他赶上好曰子!做了道长!还成了道教协会会长!所以他姓“公“!称公道长!

  其实那是他对外说辞!

  他自小家贫!可又好吃懒做。就去附近庙里当了和尚。没干一年偷偷煮食狗肉被寺院发现.让主持大和尚逐出了山门.他回了家.家人托关系入伍当了兵.表现不错不久入了党!提了干.后来回到地方当了小干部.成家有了两小孩!不想在位期间犯了生活作风问题而掉了乌纱帽!老婆和他离了婚.(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他没事可干、没地方可去!不过脑子聪明!去附近一道观弄了两套道士装.花半年时间盘起了道士头!在城乡街道、家家户户去化缘!说是什么什么道观的道士.由于道观年久了需要翻修.望大家为道观结缘积福!七十年代还没有改革开放!让道士一忽悠!三四年下来积攒无数钱财和银两!

  这有丙钱了!又结婚找一年轻夫人.还生了闺女!每月出去化缘几天!剩下曰子钻研八卦相术!再就好酒肉、搓麻将!吃点喝点、打几圈麻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印象中的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