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桃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桃花

2016-03-27 作者:羽火莲 来源:羽火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桃花

  艳春三月,百花盛开,其中桃花开的尤其动人。粉红的花瓣把天空点缀的湛蓝,把小溪照应的明亮,给大自然填上一种秀丽。桃花在风中荡漾着,宛如随风跳舞呢。桃花不仅外表美丽,而且当你靠近时你会闻到一阵诱人的芳香。桃花的花瓣粉红粉红的好像一个美丽的少女在对我们笑呢。每当桃花盛开只时,也是游人最多只日。瞧,游人们正在享受桃花的美丽与清香。有的还再拍照呢。桃花的枝干四通八达有的直插云霄,有的交叉在一起,仿佛在互相拥抱呢。桃花还可以泡茶,用桃花泡的茶比其他的茶都要香,都要纯……桃花不仅美丽,而且对我们有百利而无一害。真不愧是百花只王呀。(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桃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