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珠的种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珍珠的种子

2016-03-31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珍珠的种子

  作者:黄小平

  小时候,见圆圆的珍珠,像是一粒粒种子,于是,把珍珠作为种子种进地里,并不断地给它浇水、施肥,祈望它长成一棵珍珠树,结出满满一树珍珠果。

  而母亲告诉我,珍珠不是地里种出来的,不是浇水浇出来的,不是施肥施出来的,不是关爱呵护出来的,珍珠的种子,起初只是一粒锋利的沙子,一粒制造苦难的沙子,是蚌经受千般痛苦,用生命的心血把一粒粒制造苦难的沙子变成了一粒粒闪光的珍珠。(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谁能想到呢,珍珠的种子原来却是一粒粒制造苦难的沙子!

  其实,人生也是如此,那些制造苦难的“沙子”,正是长成人生“珍珠”的种子。不是吗,面对人生那一粒粒制造苦难的“沙子”,不正是我们用那不屈的意志、永不破灭的希望和辛勤劳作的汗水,把它们浇灌成了一粒粒人生闪光的“珍珠”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珍珠的种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