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仙子正挥毫泼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光仙子正挥毫泼墨

2016-04-04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光仙子正挥毫泼墨

  好久过去了。没有一个人买你的鲜花。我走过来迎上你局促地问:“多少钱一支“

  “两元一支“

  “这些花总共多钱?“

  “五十元“

  我掏出身上仅有的准备买棉鞋的一百元塞给她。抱着花转身就走了!你在后面直喊要找我钱.我加快步伐一直没有回头!不久***妈康复出院了.我们成了好朋友.

  你说为了感谢我要亲自为我做好吃的!我开玩笑地说你会做吗!你很生气地说要我等着瞧!由于你切菜时不小心伤了指头!我拉着你把伤的指头放进我嘴里.这样可以消毒.你感动的热泪盈眶!我说今天的大盘鸡成了大盘手!(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那天我们边吃边喝.吃的香、喝的过瘾.几口酒下肚.你甩下外套.一首“达坂城的姑娘“开始了我俩的晚会!也不知吃了多少、喝了多少!天亮时我们都迷迷糊糊地斜躺在热炕上!你送我了一块玉.说是你家的传家宝.由***妈传给你!由此我叫你“小玉儿“!

  远处一一夕阳西下、残阳如血!

  近前一一车流滚滚、人海沧茫!

  黑夜即将来临!

  时光仙子正挥毫泼墨.“记录“恩恩怨怨和善恶因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