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内心的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内心的希望

2016-04-05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内心的希望

  今天晚上和堂妹聊天,因为看见她发表的空间里说她生病了,买了很多药,所以跟她聊聊天。知道她没有什么大病就是咳嗽了3天都还没有好,看来咳嗽还挺厉害的,所以跟她嘘寒问暖来了。

  堂妹昨天学校放假已经回家了,今天跟她聊天时是在晚上9点40多分来着,聊着聊着她说伯母想跟我说话。伯母就是我妈妈

  跟我妈妈聊天,她不外乎就是一个话题,年老了嘛,总是希望自己的儿子早点成家立业,我都习惯了。但是我真的很讨厌这个话题,虽然我已经年纪不小了,都准备大学毕业,谈谈恋爱很正常嘛,每次都是问有没有女朋友,早点找个女朋友啊,什么的。谈这个话题真的很累,真的是无从谈起,以前在初中、高中对这个梦幻的恋爱还是很向往的,向往到我都早恋了。但是到了大学竟然不谈恋爱了,是没有喜欢的人吗?不是的,很多漂亮的姑娘在哪里,怎么能说没有喜欢的呢?喜欢并不代表爱啊,当然有喜欢了才会发展到爱。但这大学里,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自己是什么样的学生,旷课、玩游戏,不学专业知识,只看课外书,玩游戏有时候都冲淡了爱运动的自己,这样的自己能去谈恋爱吗?这不是去伤害别人吗?带坏别人吗?所以有喜欢的女生都不敢表白,有喜欢自己的女生都不敢接受。整天沉迷在宿舍里玩游戏,一玩就是一天,一天就是接一天,昔日里那个篮球场上热爱运动的自己已经落隐落现(偶尔会运动一次)。(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现在的自己已经悔悟,已经看透过去的自己,愿意承担所有的罪过。错了!它已经成为了历史放在那里,不能代表所有任何的未来,自己的人生俗话说:“没有谁能代替你走人生!”,所以怎么样都要坦然的面对走下去。

  有人曾经这样描述生命:你的命不是属于你父母的,也不是属于你自己的,是属于社会的。不知道有没有道理,感觉自己的命很高大上。真的要下一个定论说你的命是属于谁的,谁都不可以下这个定论,它不属于谁的。你可以这样来理解:你的命是从无到有,最后是从有到无,你能说这个过程属于谁吗?不能!只能说这个过程偏重于哪里多一点。因为生命是用时间来衡量的,目前还没有看见谁的命是长生不老的(听说神仙可以长生不老,那是神话故事。)。

  跟妈妈聊天25分钟,聊着聊着也不知道怎么的把话题扯开了,当然这是我的本事,当然这是我最拿手的,可能是聊多了这个话题,已经免疫了。其实作为父母的真的很累,你怎么知道父母累,你又不是为人父母,我真想说:“真到了自己是为人父母了,才知道父母累得话,那已经太晚了。”所以你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妈妈你儿子已经不是小孩子了,长大了,不用操心,你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这是在外面打拼的儿子内心的希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内心的希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