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人父后想想童年的幼稚和无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人父后想想童年的幼稚和无知

2016-04-06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人父后想想童年的幼稚和无知

  好不容易接待完这两个“贵宾“。拜拜出了店门。在店里还没走的一老太太发话:“土财主、骚轻!这不显摆么!一个包两万多、一只表两万多。还惭言不贵便宜!真是……“

  送走最后的客人.端起茶壶喝起我的无名茶来!远处钟楼的钟声照例响起:咚、咚、咚!

  刚才推拿一上小学二年级男孩!他因家长发火和被扇耳光而引起的多动症而来治疗的。

  我问了他一个问题:“你现在最希望什么?“他的回答令我大吃一惊“我希望我爸爸妈妈早点去世!“

  “为什么?“我问。

  “因为他们不在了,爸爸妈妈的手机都归我了!我可以玩游戏了!他们留下的钱我想买啥就买啥!“

  “你不能告诉我爸爸妈妈哟!“(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我内心不禁一怔!推拿的手也停了一下!

  这个浑小子.玩心太重!平时曾因此受到了父母的批评!而有这样的想法!

  他这个年龄可能不理解“可怜天下父母心“、“用心良苦“的深刻含义.光看到了父母风光拥有的物质财富!不知道父母为自己的含辛茹苦!真是躺着说话不嫌腰痛、饱汉不知饿汉饥、城市人不知农村人累、领导干部不知百姓苦……

  唉!真是童言无忌!等到他们以后为人父后想想童年幼稚和无知!该是多么的叹息!

  愿天下所有的儿童茁壮成长、早启蒙、开窍!长大成有用人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