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得感恩的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懂得感恩的草

2016-04-08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懂得感恩的草

  作者:黄小平

  在菲律宾,生长着一种草,名叫风流草。风流草的生存环境极为恶劣,那里常年迷雾笼罩,极少见到阳光。但如果偶尔有一两缕阳光洒落在风流草的身上,风流草就会伴着阳光跳出极美妙的舞蹈。

  风流草为阳光而舞,那是一种感恩,那是对阳光的温暖与光明的一种感恩。这温暖与光明虽然那么稀少,但风流草却仍以生命全部的热情和欢欣去拥抱,并把自己的光彩与美丽回赠给阳光,回赠给这个世界。(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当我们身处恶劣的环境,我们能否像风流草那样,面对生活中那偶尔出现的阳光,而懂得感恩呢?

  无论环境多么恶劣,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两缕阳光洒落在我们身上,比如,别人的一丝微笑、一点帮扶、一句温暖的话语……面对这点点滴滴的阳光,我们能否像风流草那样,为这点点滴滴的阳光而欢欣、而起舞、而感恩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懂得感恩的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