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恨微妙的爱没有注意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恨微妙的爱没有注意到

2016-04-11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恨微妙的爱没有注意到

  今天早早就起床,因为要去南宁工作了,扫墓已经结束了。

  马马虎虎,粗心的自己,真的没有发现这微妙的爱一直在我身边,它已经伴我好多好多年。今天我才发现它,我真的很想很想流出这一滴爱的眼泪,但我不能流泪,因为他不希望我流泪,他希望我坚强

  自己到家的时候已经是6点多钟,不一会儿天都准备快黑了。刚待在家10几20分钟,四叔让堂妹来叫我,去他家吃野菜,是他自己去采摘的非常的好吃。

  我家离四叔家就10步远,他一探头出窗叫一下我就可以了,但他却让堂妹来叫我。到他家我们谈论了好多好多事情,父母叫我去吃饭,我都说等下等下,不知道这个等下,竟然到了9点多钟才回家。喝了四叔自己酿的酒,他让我喝一杯,他说喝了就腰腿什么都好,都不会生病了。我知道他自己酿的酒都很浓烈,所以我只要半杯,他还嫌我喝少了,听的语气真想让我把他自己酿的酒全部喝光,抵御所以的病毒他才高兴,我知道他的好意。

  今天我突然发现,一直有一双眼睛本地图片,请重新上传在默默的爱着我,那只眼睛是四叔的眼睛。

  早早我就起床,我本来以为或者说我一直以为自己早上起床出门都是最早的,但我的以为的事情,事实并不是我最早。最早的我不知道是我父母还是四叔,但目前过去的绝对不是我最早,以后我就不知道了。(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看着天气阴凉的早上,我准备出发了,爸爸开车出来送我,我依然看着四叔的家一眼,这是我平时出门不经意的动作,我依然看见探出窗外的四叔。他的脸依然慈祥,依然微笑,默默的看着我不说话。我不知道他这个动作默默的看着我,有多少年了,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我依然看见他,我还是像往常一样,跟四叔道个别,我就走了。没有多讲其他话,现在在车上我才知道,过去的这几年他一直是这样送我,他是默默的送,是不用语言的送,只有微笑再微笑的送我。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想多了,他不是有意送你的,他人习惯这样做了。但是他的这个习惯我还是真的没有见过,我在家的时候他都是睡得比较久的,他很讨厌他早上睡觉别人打扰他,春节他都没有这个习惯。

  但我回想过去自己出门还真的每次都能遇到他,每次都会道别,也许过去我觉得这个是一个习以为常的事情,没有注意到,我也像你们一样一直以为这个是他的一个习惯。

  但今天我却不认为这个是一个习惯,我觉得它是一个微妙的爱是默默的,我不管它是习惯也好有意也罢,这样的画面会一直会在我的脑海里。我只恨自己到现在才发现这个微妙的爱,也许是自己长大,而他们变老了,岁月告诉我不要忘记这个画面,岁月告诉我这个是一个很美的画面,希望长大的我不要因为时间改变这最初的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