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我的坚强等待那个一辈子对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我的坚强等待那个一辈子对的人

2016-04-11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我的坚强等待那个一辈子对的人

  很久没有写日志了。

  就像我的标题写的一样,真的很久没有自己亲自写日志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习惯”真的是个可怕的东西,习惯长期隐身,习惯转载日志。也许是因为懒。也许是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也许。

  现在我自己呆在办公室里面,办公室好安静,安静的终于可以让我不在白天的忙碌中伪装自己,假装微笑;安静的会有些冷;安静的可以让我回归真正地自己,其实就是一个有点安静见到陌生人说话会脸红的单身女孩子罢了。

  其实我现在也很好,自己一个人去塘沽面临“刀枪火海”尽管有时会遇白眼现在也学会安然的接受,有时中午回不去我竟然能自己一个人去快餐店吃中午饭,这对一个原来没有人陪宁愿不吃午饭的人来时简直就是“奇迹”;自己一个人去超市买齐家里所有的日用品竟然还用自行车骑回家;自己一个人晚上上课,骑车或是等公交回家也没有了害怕的感觉,我现在还是有点怕怕的就是晚上自己去取车,黑而且有狗。……(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其他的目前为止自己还都OK。我自己在想会不会自己太强了这辈子不需要男人也可以自己出去挣钱养活自己,照样过得很好,MISS A《没有男人也能好好的》没有必要因为没有对象而自怜凄凄……

  有一次有一天有一件事让我明白其实不是我很super girl 不是我有多能耐,而是我必须这样才能让自己活得好,父母岁数大了必须指望自己才可以,不是我有多坚强而是我必须坚强才可以。其实我身边的朋友会劝我说不如找个男朋友,先不管喜不喜欢,先在一起最起码有人陪吃饭有人心疼你,但是我总觉得那样好像不是正义青年应该做的,管他2B青年咋做呢?

  我愿意用我现在的坚强和寂寞等待那个一辈子对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