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一种挫败感深深包围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一种挫败感深深包围着

2016-04-13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被一种挫败感深深包围着

  今天的我被一种挫败感深深包围着,今天是我在这个公司干了一年多最大的错误,今天也是我进入社会进入职场第一次在别人说我的时候我可以忍住不在那个人面前哭,是不是这也算是一种成长呢?

  这几天总觉得心里有些什么东西想要表达出来,可是又觉得对每个人说起的时候又变得好吃力,好像是要能把我全部的肺活量用上似的!

  最近我好像对于生活又有了些领悟和感受。发生在我身边那些我以前只是听听都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有时真的会让我亲眼目睹。

  一个女人是要男人来疼的这句话没有错,但是让男人来疼绝不等于让男人来养自己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一份工作哪怕这份工作再再普通不过!记住:男人的钱不是那么好花的!也许作为女人我应该同情并且可怜这些女人,这时用一句“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是在贴切不过的了!(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觉得一个女人特别是像我们这种活在当下的小女人,应该有些自己的目标;有些自己的存折(当然存折里面不能是赤字,呵呵);有一张可以自己去还的透支卡金额额度;可以适当偶尔买一些奢侈品去犒劳一下平常辛苦赚钱的自己而平常的化妆品用一些一般的就好,只要自己觉得好用就OK,没有必要去追求一些大品牌;衣服自己穿上最舒服就好,没有必要特意去准求紧身和性感。……

  我很有幸有一帮志同道合的姐妹们,我不能说我现在的生活是最好的,过的最有品质的,但是最起码我现在的生活可以养活我自己,可以有小小的存款足够我出趟国,在节日或是爸妈生日的时候可以给家人买买东西,可以为自己心爱的人买一份用心挑选的礼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