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天都能实现的‘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天都能实现的‘梦想’

2016-04-14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天天都能实现的‘梦想’

  我一生的梦想是:“在我有生之年,我能在现实生活中,用自己人生大部分的时间,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要让自己的人生留下太多的遗憾。”这是我一生的梦想。

  一个人真真正正能在现实生活中做自己最想做的事,真的很少很少,毕竟是人生嘛,不会是一直一帆风顺,什么什么事都顺心顺意,所以这个只是我的梦想。我知道这个梦想,在现实生活中能让我有大部分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那几乎是很微小时间,当然有时候也会是大部分的时间。我不想把我的梦想缩短时间,因为我怕我缩短了时间,在我真正有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时候,我会偷懒不做,而让我的人生后悔、留遗憾。(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细细分来,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的生活,一天当中都不一定把大部分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而是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和不得不做的事,这就是人们口中说的现实。每个人在现实生活中都有迫不得已的事,除非他是神仙,手指一点事情就发生转变,但我们是人,不是神。

  这样说是不是现实生活真的非常非常的残酷呢?真的没有一点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呢?那到不是!若真的是这样那人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啊。

  所以我这个梦想天天都可以实现,只是时间多少的问题。

  那你谈这个梦想做什么啊!其实我这个梦想也许,也是大部分人的梦想,所以谈一下这个梦想,它好谈、它不遥远,所以我就谈了。

  我想说的是:“当你有时间实现它的时候,请你不要让它溜走了,在残酷的现实生活中,它很难得的。哪怕它就一分一秒,你都要好好利用,拿去做你想做的事。算一算人这一生,拿一些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真的很少。”

  天天都可以实现的梦想,我都想谈谈一下,请见谅了。是不是闲着没事做啊,我还真想说,真的没事做,但这个是我想做的事,也是我的梦想,所以写写谈一谈了。

  不要忘记了,这个梦想它天天都可以实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