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火机代替火柴的N种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打火机代替火柴的N种理由

2016-04-16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打火机代替火柴的N种理由

  作者:黄小平

  火柴为什么会逐渐被打火机所代替呢?我想,打火机取代火柴,主要有以下N种理由:

  使用程序简单。划着一根火柴,起码要有两个程序,先从火柴盒里取出一根火柴,然后再划亮火柴;而使用打火机一个动作就行了,用手指一按,火就打着了。

  尽量给人方便。划着一根火柴,两只手都要派上用场,一只手持火柴盒,另一只手持火柴棒去划亮火柴;而使用打火机一只手就可以把火打着。

  始终充满热情。火柴过久了不用,就会因火柴心发潮而划不着;而打火机不管搁多少时间不用,内心始终充满着“热情”,不会因心里潮湿而打不着。(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经得起失误的打击。火柴如果因失手掉进了水里,就划不着了;而打火机就不同了,如果不小心掉进了水里,把它从水里捞起来照常可以继续使用。

  人与人之间,为什么有的人容易被人接受,容易受到人们的青睐和欢迎,也容易取得人生成功呢?我想主要也有以下N种理由:做人简单而不城府;尽量给别人带去方便;内心始终充满着热情;经得起失败和失误等各种挫折的打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