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六点钟的街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六点钟的街道

2016-04-17 作者:航夜 来源:航夜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六点钟的街道

  六点钟的大街

  因为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风花雪月里,相拥于人间;也因为一刻钟的大街而爱上一座城,车来人往中,徘徊在街角。傍晚六点钟大街上,那份静静着,暗暗着,匆匆着的氛围,只有懂它的人才能感知。

  六点钟的大街弥漫着一股全城欢愉的气息。忙碌了一天的人儿们,骑着车亦或是漫步在回家的路上。头顶的高楼格子正一个个地亮起。都市的灰尘似乎在一刹那间被抖落,人们心中放松,闲暇的细胞带给了全城美好的味道。

  六点钟的大街是一场灯火的美好。或许是看惯了白炽灯的通明与直爽。六点钟街道上昏黄的街灯格外令人着迷,那淡淡的灯光仿佛在诉说着一种不可言说的秘密,一种莫名神秘感涌上心头。告诉我好吗?算了吧,那是属于你独有的秘密。(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六点钟的大街灯亮了,心沉了。或许吧,总是逃得过白天的繁忙,却躲不过四下无人的大街,寂静无声的夜。泡杯咖啡想作为仅有的伴侣,却发现越喝越苦。白天那点小心思在夜晚被无限放大。你厌倦了生活,你思念了旧人,你看穿了人生,但那又如何?下一个六点钟的大街上,在那熟悉的街道一角依旧有你的背影,你依旧在人间游走。

  六点钟的大街,看着看着,就醉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六点钟的街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