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故事的发生应该可以等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故事的发生应该可以等到

2016-04-17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个故事的发生应该可以等到

  我终于也逃不掉这次考试。

  上午语文,去的有点晚,到考场坐下时前两天豪言壮志说过不紧张,如今手却不由的抖起来。

  仨小时,如坐针毡.

  垃圾考场,穷的连空调都不敢给老子开!

  最后哥实在受不了了,看这帮儿孙写卷子内幸福样我心里就发毛.

  差一刻钟我交卷出来了,让个大妈给我领食堂关半天.

  还有俩提前交卷的也关那.就听这俩孙子搁那聊“你想考哪啊”“估计能上天大”“我想去北邮的.我妈嫌太远不让去让在天津凑合上一个”到最后我都让这俩孙子唬蒙了.一问***的喊天大内是在82复读的.喊北邮内是32的.擦,你们还知道自己姓嘛么?我越琢磨越乐,也想开了,高考不过是有帮孙子装B用的道具,都是往这找乐来的.我又何苦搁这紧张.就当听乐来了.(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还一天.咱乐够了,也就该散了. 我想、一个故事的发生应该可以等到.

  我发觉我身边突然好安静`是大哥他们走了`或是我终于静下心了`我得不出答案。大哥跟光哥终究走了`301里一下子少了两个人总让我很不适应`从昨天回来时看见两张空床心里就没着没落的`一年了。

  自从我来这破b学校没少出过事`每次`他们都没少费心`这些`我都记在心里`一直不会忘`昨天他们去喝酒`我没敢去`我怕喝到差不多时我眼泪儿下来了`再落个喝酒让人灌哭的把柄。

  今后没得混`但在这我还是想说,二位大哥,祝工作顺利,回来补请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