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就像是拼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就像是拼图

2016-04-17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就像是拼图

  现在时间晚上10点多。外面下着雨。

  窗户在我的右边。看着窗外,好像雨已经停,但感觉还是没有下透一样,空气中都是潮气。

  洗完澡后吃了块从冰箱拿出来的西瓜,真舒服

  坐在电脑前,想写点东西,又不知道写点什么好。就随便说说吧。

  工作:自己感觉还算满意吧,工资虽然不是很多,但也能满足自己的日常开销,就还算可以吧。就是上班实在是太无聊了!而且还总要出门,身体真是有点吃不消!

  身体:不吃主食,又不爱运动,身体比以前差了好多!真要花些时间在运动上了,而且现在已经开始吃主食了,唉……慢慢来吧!

  家人:爸妈都健康,一家人开心的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爱情:现在自己觉得超幸福!主要还是要感谢他,谢谢他能包容我。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又不懂事,但他还是对我几乎百依百顺!真好,谢谢他在我身边。有他在身边,我什么都不怕。谢谢他,让我知道被爱是这么幸福!

  还有,快到自己生日了。又大了一岁。责任又多了一些。对自己,对父母……

  生活就像是拼图,有好多块组成。需要自己去拼,去找。虽然有时真的很难找到相同的,但只要努力,每个人都会拼出自己理想的图案。希望结果都和心中的想象的一样!

  这就是我,平凡的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就像是拼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