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期待是一种享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期待是一种享受

2016-04-19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期待是一种享受

  期待一种享受

  文/赵元波

  父亲和儿子坐车到远处旅游。

  车子在盘山公路上一路前行,窗外的风景美不胜收,喜得儿子张开了大嘴巴,一直向窗外看去。

  不一会儿,车子驶进了一条隧道里,比起外面来,隧道里的光线要暗得多了,儿子嘟哝起了小嘴巴,满脸的不高兴。(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很快,车子驶离隧道,重新在如画的山间行驶,儿子呢,又看到了他期盼已久的风景。

  就这样,过一会儿,车子就钻一下隧道,不一会儿又出来。

  事后,父亲问儿子:“一路上给他留下的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么?”儿子眨了眨眼睛说:“车子在隧道里行驶的时候,我总是充满了期待。”

  是啊,生活就像一条不断往前延伸的道路,在前进的途中,会有平坦的大道,两边有如画的风景,这不算什么,最令人神往的是在隧道里期待着出了隧道后能看到怎样的风景,就像在黑暗里行走,即将看到光明一样,那是一种享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期待是一种享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