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往好的方面想一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往好的方面想一想

2016-04-19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往好的方面想一想

  一天,我打开邮箱,在清理邮件的过程中,我发现一封陌生的邮件,题目为《我从十一楼跳下去》。这是朱德庸的幽默漫画,由二十副图组成,每幅图都加了文字描述。

  我往下看,内容大致是这样的;一个人因为对生活绝望,于是从十一楼挑了下去。在下降的过程中她经过每个楼层的窗户,看到了十楼的恩爱夫妻在吵架,九楼那个坚强男人在哭泣,八楼的美女发现了未婚夫和别人上了床。……三楼的老大爷坐在窗前在盼望着有人来访,二楼的女人正在捧着刚结婚半年就失足的丈夫的照片发愣……(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这时她才明白;在从十一楼跳下去之前,她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可看到她们之后,才觉得自己其实还过得不错!

  她狠狠地摔到了地上,刚才被她看过的人都把头伸出窗外,再看看她。此刻她想;他们看到我之后,也许觉得自己过得还不错。

  漫画的最后还有这样一句话;"古人明训:知足常乐!”每个人活着都有一些压力,都有不为人知的辛苦及心酸的一面。往好的方面想一想,你会觉得其实你过得还不错!

  看完了漫画,我想起了老公。和他在一起差不多也快半年了,相处的很不错哦。他很疼我。对我那叫一贴心呀!虽然没事时就打他两下。但那是,打是亲!虽然没事时我也骂他两句。但那是,骂是爱!对吧,亲爱的?!而且有时我是很不讲理的,但他还是能忍让我,并且过来哄我!还有,老公你做的菜很不错哦,我很爱吃!所以,以后我的胃口就靠你来喂饱啦!老公,你真好!超爱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往好的方面想一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