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亚军是这样出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亚军是这样出来的

2016-04-19 作者:奔跑的蜗牛 来源:奔跑的蜗牛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亚军是这样出来的

  昨天我们市一个俱乐部举行了600公里比赛,放山东威海那边,海边上。直线距离是620公里。去年五一是第一届,今年是第二届。放飞地在海边,风大,属于丘陵地带。主要是鸽子要是直线飞回来,要飞越大概240多公里的海。如果绕过海飞回来,那飞翔的距离就在700公里左右了。

  冠军在下午六点多才到,空距630多公里,亚军在比冠军早到一分钟,但是空距是620公里,所以是亚军。我对别的鸽子不了解,但是对冠军非常了解。亚军得主是我很不错的朋友

  亚军的父母都是天落。父亲是麒麟花黄眼,公棚500公里决赛天落,本身比赛时压着两次汽车。母亲是公棚天落,雨点砂眼。这俩第一次配对。也是麒麟花本身第一出鸽子。出了两个雨点,一砂眼一黄眼。砂眼的在240公里比赛时,喂着小鸽子,丢了。黄眼的一直跟着飞下来。600公里飞了亚军。当天回来6只鸽子。(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都说天落不行,这个亚军的父母都是天落,都没飞过500公里。飞这样的比较难飞的比赛,他的子代也回来。另外麒麟花配了另外一只天落砂眼灰,出的鸽子在300公里,240公里和500公里都有进奖。这个麒麟花就配了两只天落母,这俩母都没飞过500公里,都是公棚的天落,也出成绩。

  有些事不是绝对的,不是父母没飞过路,子代肯定不能飞路。有时天落里也好好点的鸽子,只是几率太小了。

  以上只是个人不成熟的想法,不喜勿喷,谢谢。

  拙鸽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亚军是这样出来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