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能长到130米高的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能长到130米高的树

2016-04-20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只能长到130米高的树

  作者:黄小平

  小时候,天真地想,顺着树干往上爬,爬到高高的天空,去采摘美丽的星星。

  长大后,方才明白,树高是有限度的,树长到一定高度,就不再长了。据科学家研究,树最高只能长到130米左右。(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树为什么长到130米高就不再长了呢?据科学家解释,树的高度超过了这个限度,树就会因无法承受自身的高大带来的负担而折断。

  人的欲望和树高一样,也是有限度的,不可能无限“长高”,无限膨胀,否则,欲望那沉重的“负担”,就会“折断”一个人,压垮一个人,摧毁一个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