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征服自己,才是最伟大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征服自己,才是最伟大的人

2016-03-2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在人生中,我们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反而是我们自己,如果你能战胜自己,那你就会变得优秀起来。

征服自己,才是最伟大的人

  征服世界,并不伟大;一个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路上,我们都在奔跑,总在赶超和被超越人生的要义是欣赏沿途的风景,是抵达遥远的终点;人生的秘诀是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乐是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比别人多一点努力,就会多一份成绩;比别人多一点志气,就会多一份出息;比别人多一点坚持,就会夺取胜利;比别人多一点执着,就会创造奇迹!

  不要去伤害喜欢自己的人,也不要让自己喜欢的人受伤害。成熟不是看年龄有多大,而是看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责任。喜欢一个人要用心,诚心相待,真心交流,恒心相守。不计较太多的得与失,学会用宽容的心包容对方的缺点与失误。

  1、爱所有人,信少数人,不欺负任何人。

  2、需要撒谎时尽量沉默,不得不撒谎时尽量不伤害别人。

  3、当我们做对了时没有人会记得,做错了时没有人会忘记。

  4、幸福就是好的身体加坏的记忆。(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5、最酸的感觉不是吃醋而是没权吃醋。

  6、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会苦一阵子。

  有一个人,一生中经历了1009次失败。但他却说:一次成功就够了。88岁时,他终于大获成功。他就是肯德基的创始人——哈伦德山德士。他说:人们经常抱怨天气不好,实际上并不是天气不好。只要自己有乐观自信心情,天天都是好天气。他六十岁开始创业。你有梦吗,马上开始圆梦吧!绝不晚。

  有两种生活方式:你可以认为世界上没有奇迹,也可以认为世界上充满奇迹。如果认为世界上没有奇迹,那么你会尽心竭力,突破极限;如果认为世界上充满奇迹,你会有精力欣赏到生活中无所不在的美。两种方式都回带给你丰富而且幸福的生活

  绝大多数人,绝大多数时候,都只能靠自己。没什么背景,没遇到什么贵人,也没读什么好学校,这些都不碍事。关键是,决心要走哪条路,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准备怎样对自己的懒惰下黑手。向前走,相信梦想并坚持。只有这样,才有机会自我证明,找到想要的尊严

  一个人事业上的成功,其中只有15%取决于专业技术,85%取决于人际关系和做人技巧。这85%来源于对人对事物正确的理解,你能伤害到的只能是这个世上最爱你的人,因为别人根本不可能在乎你;能伤害你的人也是同理。

  懂得把精力用在发挥优势上,而非克服弱点。发挥优势事半功倍,克服弱点事倍功半。了解自身弱点不去做自己的弱项,规避弱点风险或找互补的合伴,或许就知道人字的内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