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好地把自己练就成铜墙铁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好地把自己练就成铜墙铁壁

2016-04-20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好好地把自己练就成铜墙铁壁

  我们也许都该这么地成长

  今天发生了一件事,也许在成人眼里面是再正常不过了的——上司不留情面的去批评一个可以说刚刚步入社会女孩。很凑巧,我和那个女孩很好,因为他身上有我之前的影子,然后结局很不出意外地——上司火撒完了,那个女孩哭了!因为我和她很要好,所以及时在QQ上送去了安慰,一会她告诉我她出去待会,然后我也出去了,依照我的“经验”她应该去洗手间,所以我去找她。女孩很委屈的哭了,她不知所措,勉强苦笑。我回到公司,那个女孩的主管很好,问我她有没有事,我不知怎么说出口,她的主管就去安慰她了。还好,那个女孩遇到了一个还不错的顶头主管。

  从洗手间回来,我做在座位上,不知怎么,眼泪也就下来了,也许是对那个女孩子的心疼,我想很多的还是看见了自己以前的样子,那么的单纯,那么的无助,才知道社会是那么的无情。以前的自己会为了同事们无意中说一句伤害自己的话而伤心好一阵,也会为了成为老板的撒气桶而委屈的躲在卫生间哭,然后擦干眼泪再装作没事人一样接着干活。(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是呀, 擦干眼泪再装作没事人一样接着干活!我想这也许是那个女孩成长的第一步。其实我只比她大一岁,但是可能干的企业多了,人见的也多了,当然吃的亏受得委屈也多了,现在我偶尔还是会流泪但是已经越来越少了。

  其实现在的我还是一样的没有心眼,还是一样的遭人陷害自己却还浑然不知,我想我还是需要成长的和那个女孩一样。但愿那个女该不要对这个社会失望,不要否定自己,好好地把自己练就成铜墙铁壁,百病不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