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好久没喝酒了,你懂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好久没喝酒了,你懂得

2016-04-22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好久没喝酒了,你懂得

  又一年高考`我还能依稀记得去年时的情景`三人组步行至kfc`象儿路上猛踹大树`刚下完雨树上的雨点洒落我们一身`哈`过去真好笑。跟轩儿今天的对话我想了很久`突然间我有个疑问`本子当真那么重要么`如此多人挤破头为了上个大学`可又有几人出息了`我当真想不通`至于以后`我现在不敢想`

  校园生活我愈发感到无趣了`但无趣之中`jj却总能逗到我……天越来越热`我开始烦躁`每天走在学校`到处是大片刺眼的阳光`以及不看脸会觉得很好的白腿`每天我们把有课变成没课然后去青藤消磨没课时的乏味时光`搞盘dota`跟某只或某几只闲扯两句`无聊生活中简单乐趣便能使我满足`但`守住这简简单单的快乐`似乎很难(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6月`dada在这待不了多久了`我说咱们去洗澡然后自助然后你带我去大厦通宵`咱俩可别忘了`世博太遥远`我怕是真去不了了`不过你能跟我去大连`某个胖子近来貌似小郁闷了`他不说`我也不问`我就留一句话`我好久没喝酒了`你懂得

  四个人的宿舍真静`没人打呼噜`我又不习惯了……

  我闭上嘴`我不生气

  跟你们过了20年了`你们想得嘛我全知道`现在我就忍着

  东西`只有靠我自己一点儿一点儿得到的我才最踏实`也不用求着你们`

  此外,和他在一起差不多也快一年了。有开心,也有过争吵。不过无论怎样,只要俩个人的心在一起就行。真的很高兴他在我身边。希望以后的日子我们能开开心心的,并最终走到最后那幸福小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