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激情,才有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激情,才有爱

2016-04-23 作者:陈于政 来源:陈于政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激情,才有爱

  作者--陈于政

有激情,才有爱

  内陆三四线城市的一些大型超市,每年都会举行一次接吻大赛,参加者一般都有纪念品,获奖者都有价值丰厚的奖品。在公共场所举办接吻大赛,参加的不少,观看的更多。我看过一个网友发过来的现场视频,台上,参赛选手正在接吻,台下,那一对对观众也在接吻。可见,行为是可以传递的。

  网上流传过很多视频,一对对年轻人在公汽上搂搂抱抱,相互接吻。有的不仅是抱一抱,吻一下,他们甚至有更进一步的行动,相互抚摸,相互慰藉。

  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事情我们看得更多。有一对青年,一边骑着摩托车,一边相互抚摸,最后竟出了一次小小的事故。

  当事者迷,旁观者清。所有旁观者几乎一边倒的反对青年人在公共场所秀恩爱,认为他们伤风败俗,有失道德水准。

  对于年纪大的人,像我这样的,四五十岁了的,我想问问,你对生活还有没有激情?对爱情呢?

  我们都是从年轻人成长过来的,我们曾经,对生活,对工作,对事业,对爱情都充满激情,几十年过去了,几乎一切,都平平淡淡了。我们经历过,我们见识过,我们刻制过,可我们不能用我们现在的观点来要求现在的年轻人。(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法国巴黎,我没有去过,我听说,那是浪漫之都。在巴黎的街头,人们常常可以看见青年男女拥抱接吻,如果你遇到这样的场面,你可以围观,但不要打扰。据说,有很多汽车,遇到这样的场景就会停下来,让青年享受这难得的时光

  我们虽激情不再,但我们看到有激情的场面,我们是不是可以停下匆匆的脚步,回味我们充满激情的过去?回味一下,我们的心是不是又变得格外年轻?

  拥有一颗宽容的心,把世界还给拥有激情的年轻人。

  压力再大,也不能忘记,有激情,才有爱;有激情,才有生活;有激情,才会创造。正是激情,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无限美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激情,才有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