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幸福很幸运,感恩着活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很幸福很幸运,感恩着活着

2016-04-23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很幸福很幸运,感恩着活着

  我是这样的一个女子

  这几天又有想自己亲手写一篇日志冲动了,因为最近的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也很幸运

  我很幸福也很幸运,有着一个灰常有爱的家和一对非常非常爱我的爸爸妈妈,他们为我的操劳让我有时看着他们就会有种想哭的冲动。

  我很幸福也很幸运,有着一个对我很好很迁就我很。……总之就是很爱我的即将和我步入结婚殿堂一起过我们小日子的男朋友,他有着现在社会男生少有的踏实和善良,虽然有时也会看看街上的大美腿,哈哈,但是还是很老实的哦!

  我很幸福也很幸运,有着几个姐们淘,还有一两个灰常灰常好的姐们,不对,有的甚至不能称之为姐们闺蜜,我们就是亲人就是兄弟姐妹,某人某某人某某某人知道的哈。(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很幸福也很幸运,虽然离职过很多公司,但是我结实了一帮很棒的朋友,我们在职场上没有互相算计互相陷害,所以就算我们有人离职不干了,我们还能出来一起吃饭大口喝酒。

  我很幸福也很幸运,从SX走后,其实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找到什么样的工作,就有一个像我上面说的兄弟姐妹给我介绍了一个工作,让我终于逃离了那种加班到半夜领导是傻X的生活。我现在的工作和领导还算是可以吧,虽然也有些事情令我发指,但日久见人心吧。

  家庭爱情、朋友、工作,我每天都能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运,无论我上面提到的人们是否会看到,我都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出现在盼盼的生活中,谢谢你们不嫌弃盼盼的种种不足和缺点甚至有时的小任性。我爱你

  我是这样的一个女子,很幸福很幸运,并且每天感恩着活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