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天过后笑容依然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天过后笑容依然美丽

2016-04-24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明天过后笑容依然美丽

  最近总是一个人,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好单独哦。没人陪。想到死会是怎么样,也不会觉得孤独了吧!哎人生就是这样。

  我跟男友好了差不多有半年了 我为了试探他 提出分手 结果真的分了 我很难过每天都哭好几会 后来我又想跟他合好 他却拒绝了 现在后悔了 他可能对我没有感觉了 我还依然喜欢他 现在别人都说我不要脸 我爱他 能不能说出来。

  我没有勇气进入他们俩中间,本该那些爱都是我的因为我的不珍惜所以变成她得了他的爱,明明知道他还是爱我的但我还是放弃了他,放弃了他我也找到了幸福所以说放弃也是一种幸福

  为什么我和他相爱就是不能踏踏实实和和睦睦相相爱爱的在一起呢!也许我和他真的不能在一起,在别人的眼里我和他真的不相配吗?可是我们是真心的相爱呀!(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要忘掉我以前的一切,淡忘一切伤疤从新开始生活相信我以后的日子会更加美好的虽然现在有点不快乐不服气但是相信我明天过后笑容依然美丽,Ya n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过不了。

  每个人微笑的背后都是痛苦的,每个人的背后一定有些事是不可告人的,我真的太多心了,也许那时候他不出现在我眼中我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的美好呢!是他破坏了我的幸福我永远记住他,要是那时候我能珍惜他我现在都是被爱包围着多幸福呀!

  那时候的我也不用为自己的生活烦恼,想要什么都能得到多好呀!好想回到他身边不管几乎几个月几年我都会珍惜的失去懂得珍惜的我后悔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