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就是让自己的脚去适应环境的鞋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长就是让自己的脚去适应环境的鞋子

2016-04-23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成长就是让自己的脚去适应环境的鞋子

  作者:黄小平

  记得小时候,母亲给我买鞋子,总是买大一号的。

  一次,我问母亲,为什么不买合脚的呢?

  “因为你在成长呀。”母亲笑着说。母亲告诉我,一些现在不合脚的东西,但随着人生的成长,会慢慢地变得合脚起来。(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母亲还告诉我,成长意味着你在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脚”,去适应环境的“鞋子”。

  从此我明白了,成长就是让自己走向充实、走向丰盈、走向圆满;成长就是让自己变得成熟,懂得如何去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脚”,去适应环境,去适应环境的“鞋子”,让自己与环境变得和谐起来、“合脚”起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