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忘掉一切伤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忘掉一切伤疤

2016-04-24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忘掉一切伤疤

  如果有一天你想我的时候你就想想我和你在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如果你太想我的时候你就去我和你经常去的地方去感受一下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温暖,也许你会不在见到我了也许你见到我的时候我也是别的男人女人了,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难道我们的约定就这样了吗?说话算话的你就这样算了吗?我也太失望了,我现在真的很脆弱脆弱到每天睡醒都哭好几次,我比受伤的小鸟还脆弱,现在只能从脆弱中坚强

  有点不喜欢他了有点讨厌他的性格了,即然都这样了我也不想他的用处了,他答应我的事都做不到真的不想他了,(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和他明明相爱但还是不能在一起,有时候我真的想他但不能打电话只能上网和他聊天,真的对他不公平哦!我也是对不起他希望他不要怪我,希望他能看到这些话记得佳佳永远爱你~~J

  今天对我来说不算是不高兴的日子因为今天才让我知道曾经最爱的人是一个不值得我爱的人,今天我准备好了我的决定我已经死心放手,也许这个结果是很早就发生的了可还是我怒力的不让结果发生,我好笨哦!就让我以前的事让今天忘记吧迎接明天的开始。

  忘掉一切伤疤,如果他可以看到的话我对他说我很快乐

  明天我要工作了我很高兴因为那份工作是我喜欢的,休息很久了很想工作打发打发时间明天我正式上班好高兴哦!希望明天工作顺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忘掉一切伤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