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把大牌穿成地摊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如何把大牌穿成地摊货?

2016-04-18 作者:咪蒙 来源:咪蒙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矮和胖搭配,效果更佳.

如何把大牌穿成地摊货?

  “我糟蹋名牌的功力又见长了。”

  你们也知道,我是个爱装逼的人。春节的时候我一个土豪朋友送了我一个香奈儿的包,3~~~万~~~多块钱啊,我很拉风地背着它回了四川,老子衣锦还乡了。

  父老乡亲们纷纷围观说,仔细鉴赏,外加抚摸,然后点评:哇,不错啊,做得挺真的,得两百多块吧?

  听到这种话,我多少有点儿得意。

  把大牌用成地摊货这种事,我是很信手拈来的。属于天赋异禀自学成才那种。你们羡慕不来的。

  去年生日的时候,罗同学花几千块巨资给我买了一条项链,终于成功引起了同事们的注意,纷纷夸我,戴出了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两元店的style。

  去年夏天,我想着虽然公司不赚钱,但好歹我也是老板啊,穿衣打扮不能太掉价了,我花大价钱买了一件2000多的短袖,韩国潮牌,是白色和荧光黄色的条纹款。

  我很high很自信地走在大街上,从来没穿过那么高大上的衣服,瞬间自信了起来。

  罗同学说,咦,你和环卫工人撞衫了耶。

  哇,我糟蹋名牌的功力又见长了。站在路上,人来人往,我流下了激动泪水

  把大牌穿成地摊货,成功一次,只是机遇和巧合,但是次次都能成功,那就是上天的眷顾以及命运的牵引了。

  作为一个无私的人,是时候分享一些经验给大家了。

  首先,你得胖,很胖。

  这可不是那种身高1米60,体重90斤还嚷嚷着自己胖的那种花样作死的胖,而是货真价实,足金足两的胖,是最起码要比同身高的人,胖出三四十斤那种胖。

  只有胖,才能把肚子那块穿得层峦叠嶂。

  只有胖,才能把阔腿裤一秒钟穿成铅笔裤。

  只有胖,才能把碎花裙穿得像俄罗斯厨娘。

  噢,这里还有个秘诀,你必须所有的器官都得胖,

  咱们试想一下,如果你只有上身胖,一旦不慎穿了超短裙,露出了大长腿,立马就破功了啊。

  脸瘦也是大忌,因为一旦脸瘦,身上哪怕再胖,整体感觉还是容易显得有气质,所有努力毁于一旦。

  像我这种全身上下无一处不胖,先天优势明显的人,才能分分钟把大牌虐哭。

  其次,你必须长得矮。

  像我们这种身高150的,就直接赢在了起跑线上。

  在穿衣服这件事上,矮子的好处,一般人是不懂的。

  比如,我们一旦穿上大衣,就马上像少了一截腿。

  一旦穿上了及膝裙,立马就变成拖地长裙。

  一旦穿上长裤,裤脚堆在脚踝处,就显得小腿跟大腿一样粗。

  不费吹灰之力,地摊感就蹭蹭蹭往上涨,立竿见影。

  但是光矮也是不行的,万一你不幸身材比例像小S那样,头小、腿长、比例好,那抱歉,上帝都无力回天了。

  友情提示,矮和胖搭配,效果更佳哦。

  最后,是一个私藏大招,那就是皮肤必须暗淡无光,有痘痘尤佳。

  皮肤又白又滑是个致命伤,因为它会使你看起来萌萌哒,那就完蛋了啊。

  努力熬夜、每顿都吃刺激性食物,让皮肤越来越差,这样即使穿上10万块钱的衣服(弱弱地问,有十万块钱的衣服吗?)背上30万的铂金包,你还是能成功地穿出只去过一次大城市的村炮范儿。

  写到了这里,想到了自己的先天条件,不免有些得意。我就是属于那种天生拿到一手好牌的人,你看我,头大、脸大、皮肤差、痘印多,在人群中如此出众,不得不感谢老天爷赏饭吃。

  最后,是一个私藏大招,那就是皮肤必须暗淡无光,有痘痘尤佳。

  皮肤又白又滑是个致命伤,因为它会使你看起来萌萌哒,那就完蛋了啊。(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努力熬夜、每顿都吃刺激性食物,让皮肤越来越差,这样即使穿上10万块钱的衣服(弱弱地问,有十万块钱的衣服吗?)背上30万的铂金包,你还是能成功地穿出只去过一次大城市的村炮范儿。

  写到了这里,想到了自己的先天条件,不免有些得意。我就是属于那种天生拿到一手好牌的人,你看我,头大、脸大、皮肤差、痘印多,在人群中如此出众,不得不感谢老天爷赏饭吃。

  你可能会很伤感,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天赋,没关系,成功是99%的汗水加上1%的天才,只要努力,也是可以达到部分效果的,不要灰心。

  作为这个圈子的佼佼者,我给大家分享几个良心建议:

  首先,大家一定会说,大牌都挺有质感,很难穿出地摊feel。

  No!No!No!我们需要的只是一双慧眼,很多大牌还是会有点良心,会生产一些有成为地摊货潜质的好衣服。

  虽然不易寻找,但只要你有耐心,一定能把他们找出来。

  这事我还是比较有经验的,上次我在三里屯买了一件两千多块的小短袖,穿第二次它就烂了,太值了!

  第二,衣服不能护理,不能熨烫,一旦整齐地挂起来就出大事了,切记要全部扔到衣柜里堆成山,拿起来皱巴巴的,非常有感觉。

  起球了是最值得高兴的事情,此时适当加以蹂躏,就可以彻底跟大牌说拜拜了。说到底,就是“不讲究”三个字。

  第三,颜色很重要,黑白灰要慎用,一不小心就显得高级了。身上的颜色最少要超过五种,没超过五种不要来跟我说话。记住,别人的法则是less is more,我们这个圈子则是,more is more。

  第四,穿大毛领也是一个好的选择,穿得好,会让你事半功倍。它不仅能够显得你的脸特别硕大,还能完美掩藏你的脖子,如果你有脖子的话。而且,它能够凸显你很想显得自己有钱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的迷之美感。

  去年,我就是靠着几件大毛领,成为了我们圈子的宠儿,写到这里我的嘴角为什么又轻轻上扬了。

  第五,最重要的是多看多学习,多积累素材,多总结规律。尤其是多看一些淘宝买家秀,学习化神奇为腐朽、化美丽为丑陋的技术。

  如果你说要看我的照片,无图无真相。

  我只好放出照片了。

  。

  。

  。

  眼尖的朋友可能已经看出来,这不是我。

  哎,你们脑补一个假发,那就是我了。

  我的员工都觉得我像女版郭德纲。

  这事我以前也说过。

  所以看他等于看我。

  不过伤感的是,在这个圈子,他比我还是红很多的。

  他,靠几次经典的穿着,就打响了名号!

  他,靠着出众的品位,奠定了圈子里时尚大神的地位!

  瞧上面那张他和玄彬的对比图。

  郭德纲轻轻松就把纪梵希穿出了山西煤老板的亲切感。

  玄彬麻烦你去研究一下《时尚男人郭德纲的时尚经》《穿得跟郭德纲一样好》这几本巨着好吗?!

  郭德纲把moncler穿出了大保健老板的霸气,不愧是穿羽绒的行家。

  旁边的范佩西人正条顺,风流倜傥,输了!在穿衣上,范佩西任重而道远啊。

  郭德纲把FENDI衬衫穿得出神入化,有种穿着睡衣撸完串回来的休闲感。秒杀旁边僵硬直挺逼格满溢的模特啊。

  看郭德纲就像照镜子一样亲切,萌萌哒。

  但是,现在公司90后同事们告诉我,我这种风格已经不流行了。

  真的吗?

  太打击我了。

  他们天天羞辱我的穿衣打扮,搞得我都开始怀疑自己的审美……我现在竟然关注美白护肤,开始下决心减肥(我真的减肥长达一天了),开始穿黑白灰了。

  我竟然堕落得失去了自我,背叛了自己的信仰,逐渐远离自己的圈子了。

  现在我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你们说,我到底该怎么办?

  友情提示,矮和胖搭配,效果更佳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