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爱到放弃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你爱到放弃你

2016-04-26 作者:文情 来源:文情投稿 阅读:载入中…

  空闲的时候,无意间听到寂悸的歌曲《爱你爱到放弃你》瞬间感动的流泪了,如歌词中唱的一样:爱你爱到放弃你,那是因为你对我一点都不在意,也许放弃才是你想要的结局……

  因为歌词入心,女孩忆起一些不快乐、不开心的事情,心酸不已。

爱你爱到放弃你

  跟暖男认识好些年了,真正彼此了解、交往也有五六个年头了。在相处的日子里,觉得他是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心、顾家、社交能力较强的人,最重要的一点是他让女孩感受到了温暖,原本以为,有他陪伴会一直这样幸福的走下去,但是,事与愿违,特别是某年,他们之间矛盾重重,彼此的心都很累。

  那年,一次意外的遇见,她知道了他的秘密(他玩劈腿),对她来说很致命的秘密,她无法接受一个道貌岸然,背叛自己的伪君子。那一刻,她整个人都瓦解了,她不愿相信那就是事实,无法想象一个每天都给她打电话、发信息,关心她、呵护她的人会这样对她,晴天霹雳的坏消息,她的那颗真诚的心痛的要窒息了。

  她想放弃了,他却求女孩原谅他,给他一个赎罪的机会,他一定会好好珍惜……

  之后的相处,女孩总是觉得特别的别扭和小心翼翼,她不敢再一次把心敞开,掏心掏肺的去和他相好如处,心虽然开始封锁,但默默关心他仿佛已经成了习惯,她们会通过彼此的QQ动态、微信朋友圈来相互揣摩对方的心思,他依然跟以前一样给女孩每天至少一通电话,一个人静静地时候,女孩总在想,没有一个人会无缘无故、吃饱了撑着去关心一个自己毫不在乎的人吧?就这样,她渐渐地恢复了往日的嬉皮笑脸,每天都沉静在开心快乐中度过。

  所以,当你遇到你生命中的他,要记得,从现在开始,你就不再是单独的一个人了,在你做某件事情、某项决定的时候,都要顾虑对方的感受,而不是一意孤行,只顾全自己。

  有个比喻说得很好,爱情就像两个人拉橡皮筋,有一方先放手,另一方就会受伤。在拉橡皮筋的过程中,如果双方都在担心自己受伤,免不了会有意志不坚的,先放开了自己手中那段橡皮筋。但如果两个人能够互相体谅,顾及对方,因为怕对方受伤而握紧了手,感情反而会牢靠。(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橡皮筋是有弹性的,爱情也是,能否牵着这根橡皮筋一起走下去,就看两个人有没有这份默契勇气。只要掌握好了力度,并适应对方的力度,在其中找到一个平衡点,这一切都会变得简单

  带着他给她的回忆和现在,心里执着而踏实,女孩深信他会比以前更加对她好…。

  就这样,她们又相处了八个多月,相敬如宾的对待彼此,偶尔,也和以前一样开个小玩笑,放松一下心情;偶尔,也会触景生情,她耍小脾气,他来哄着我;偶尔,他工作压力大,身心疲惫,她会给他安慰;偶尔,觉得她们还是在惦念对方的往日情怀,似乎更加懂得了珍惜。

  但是,心里有时候还是会产生一种不再信任感觉,感情这东西,没有谁对谁错,且也搞不清楚道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也许,是女孩太在意,伤的太深的缘故吧,她即便心里有这种感受,却不曾说出口,也不在他面前表现出来。她摸着自己的心跳问自己,她这样委屈自己的在意着他,值得吗?时光能倒流?她们能回到最初的状态吗?现实告诉她:她们再也回不去了。

  一天,周六女孩到公司加班,因为没有午饭了,她中途提前下班,心里有点闹情绪,不是个滋味,她没有告诉他这个事情,只想到家静静地躺一会,然后,去图书馆看看书。这个时候,他来信息问女孩怎么不说话?是不是有情况了?那个瞬间,她伤心流泪了,把头蒙在被窝里,一天都没有吃饭,像个傻瓜。

  就在那一天,她把他的微信、QQ和手机号码都拉入了黑名单,也许,他只是跟女孩开了一个玩笑,因为他太在乎,耍小心眼,触碰到了她的心,心碎了,女孩脑子里闪现出的是他的背叛….对她来说,是最大的侮辱,至少,当时她心里只有那一种解释。

  女孩以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会忘记那件事,可是,因为太在意,所以,无法短时间内淡忘。为了让彼此都不再纠结,增添负累,女孩决定彻底的放弃了。

  因为深爱,所以,她选择放手….

  如果有一天,她和他在路上不期而遇,女孩希望一个淡淡的微笑足够,不必去怨恨对方,有些事情,只有自己亲身经历了才会懂得如何才能走得更好更远,有些人,一旦错过,再回首,真的很难。

  放过了他,同时,女孩更想放过她自己,也许,这才是最好的结局。爱一个人爱到放弃他,没有任何的怨言,算不算是一种境界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你爱到放弃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