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去明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去明天

2016-04-30 作者:谎祅° 来源:谎祅°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想去明天

  我想去明天

  如果说昨天已是历史,想泛着陈旧微黄的书卷,那么现在正在进行,像正午的太阳,而明天,满怀希望与奇迹的明天,则是一支含苞待放的素白花骨朵。如果真有哆啦A梦的时光机,我想去的,是明天。

  明天,北京的天空将会和伦敦一样蔚蓝,偶尔晕开的雾气也再没有污浊和混沌,逼近祖国首都的漫漫黄沙也将消沉下来,沉淀出绿洲的盎然。

  明天,人工智能再不是人类眼中的巨大威胁和没有灵魂的工具,而是一个宛若知己朋友,也会酝酿出自己机械式憨憨的喜怒哀乐。

  明天,非洲不再是人们一想起就觉得荒芜的土地,也不再是黑种人和经济落后的代名词,那里将满是热带生机勃勃的风情,有着青翠欲滴的雨林和震撼风景

  明天,中东地区再没有战火和争夺,石油将会被新的清洁能源取代,而曾经因石油带来的死亡和灾难会是一个荒诞的笑话,让所谓的大国忏悔和哀悼。(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明天,年轻一代中不再有街上神情麻木的低头族,不再有网络上污言秽语的键盘侠,不再有哗众取宠的杀马特,而是英气勃发的青年,带着一腔热血拼搏出属于自己的时代。

  明天,慈善不再是人们眼中的炒作,成功也不再引起风言风语,自强不息是每个人所信奉的社会风气,清洁工搬砖的也不再是老师口中训导学生的反面教材,而学校和义务教学,也不再是磨灭学生真性的牢笼。

  明天,月牙湖和鄱阳湖的水位不会再下降,珠穆朗玛峰也不会再融化,象牙不再是人们热衷的桌上装饰品,珍稀动物也不再被人所捕猎烹食,人物自然真正达到和谐共处。

  明天,明天,明天,现在的我在未来的过去里憧憬的明天,必定会在明天翩然而至,我想去的明天,将会随着时间到来,而现在,我们需要以足够好的姿态,配得上明天的色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想去明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