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想回头走自己明明知道是错的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想回头走自己明明知道是错的路

2016-05-04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想回头走自己明明知道是错的路

  为什么一个男人有那么大的媚力让我们三姐妹爱上呢!他真的那么好吗?真的想不到我们三个好姐妹为一个男人把我们的关系搞得比陌生人还要陌生,这场竟争我退出了,姐妹不要在争了好吗?在这样下去受伤的还是我们的姐妹呀!你们以前不是常说不会为男人伤感情吗怎么现在又那样呢!难道那个男人值得你们复出一起吗?

  难道你没有听到我说 话已经对你反感了吗我的口气你没有感到我以对你讨厌了吗?我想我们就这样结束吧!请你原谅我的不告而别我对你根本没有爱朋友姐妹和你叫我努力试一试能不能喜欢上你我真的努力了对不起你不是我喜欢男生,你打电话给我我总说我忙对不起那只是介口我真的不想听到你的声音。

  不要总是怀疑我为什么不跟你在一起时你打电话我总是通话我还骗你说姐妹用我的电话的,和你在一起时电话总响你总问是谁所以那次以后我和你在一起的时 候总关机,我真的不想骗你了你太好了只是好的。(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现在好想我妈呀我妈今天下午打电话给我说明天要来琼海我可高兴了,但是今晚打电话给我妈我妈说不上琼海了我的心一下子不好了,好想好想我爸我妈哦!去游玩几天回来好开心哦!这是他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明明知道自己不能爱上喜欢上那种人可是偏偏自己这时候喜欢上了,喜欢上自己不能在一起长久的男人。

  不要打电话给我了我不想听,我好不喜欢你,天呀为什么要这样的玩弄我呢我真的不喜欢他,跟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我真的快要疯了谁能帮帮我。

  也许这就是我想要的结果,有时候结果便不是自 己最想要的重要的是过程我享受了我没有遗憾的,我现在以不太重视我以后会怎么样,我不想回头了走自 己明明知道是错的路,感觉很累好累好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