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走的时光一《未了的尘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远走的时光一《未了的尘缘》

2016-04-19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远走的时光一《未了的尘缘》

  是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不愿提起却又不能忘记的人---题记

  曾经,你温柔了我的时光,而今,你却苍白了我的心房。那远走的时光,在岁月的深处落下大片的嫣红,从此,在我生命里渐行渐远。

  如那昨日烛火,今夜月光,都不过是孤枕难眠的相思罢了。长相思的酒樽已斟满了痴痴恋恋,谁又能与我邀月把盏,成就这孤独思念

  我知道,我不过是你人生里的一段旁白,而你却是我宿命里的一段注解。想你,半梦半醒,管它流年不语还是花殇满目。都不过是一场红尘的沦陷。

  我用一场开花的时间等你,等四季青黄交替,还是不能许我一世清欢。那么,我是不是该走出这场俗世的羁绊,了却这段未了的尘缘?(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也许,所谓的今生来世,不过是一场泾渭分明的风轻云淡,你依然是你,我依旧是我。所有的曾经,都已是荒芜的心事,老了时光,痛了岁月。

  多想,让你在我的生命里消失,那样我就可以安然若素过人淡如菊的日子。把生命走成绿树成荫。管它什么天荒地老,什么海枯石烂。

  然而,这一切都不过是浮生若梦,谁的世界里没有一场花开,谁的内心又没有一曲爱恋?北雁南飞,疼了谁的望眼欲穿;春去秋来,又瑟瑟了谁的素锦年华?

  一段流殇的岁月,一段刻骨的记忆,诉说着暧昧的时光,倾吐着薄凉的情缘。那南来的风你可知我情深深?那北去的雨你可知我意浓浓?

  一时的相遇,一世的牵挂,那么,你是否可以在炊烟升起的地方等我,那时,与我醉卧花间,看草长莺飞;与我执手并肩,看炊烟袅袅。……

  万丈红尘,我只要这点温暖,足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