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走的时光三《韶光散尽,你依旧是我昨天的那场旧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远走的时光三《韶光散尽,你依旧是我昨天的那场旧梦》

2016-05-04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远走的时光三《韶光散尽,你依旧是我昨天的那场旧梦》

  一简素笺,一帘幽梦,想你是一种执念,无论何时,我坚持,你随意---题记

  我知道,总有一段路,需要一个人走完;总有一段情,需要一个人守侯。很多事,很多人,在分开之后,已成经年旧人旧事。

  我也知道,想你,更是一首写不完的情诗,无论从哪行起始,都会让我沉醉其中,无法自拔。你就这样盘踞在我心里。韶光散尽,你依旧是我昨天的那场旧梦。

  远去的时光里,沉淀着太多关于你的故事。多想在这暖暖的午后,把心窗打开,让一束阳光走进来,携一缕初夏的暖风,茗一杯淡淡的清茶,在有你的诗行里缱绻。

  很多时候,我都这样静静的想你,在爱与不爱间徘徊。你远走的心,是我一生割舍不掉的回忆。就这样默默的想你念你,沉寂喜欢,追忆曾经。(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凋零的时光,荒芜了我等你的梦;爱的和弦,弹奏着我无处告别的忧伤,你的影子,空了寂寞的乐谱。何时,我才能与你续一首琴瑟和鸣,弹前世,吟今生?

  洒落一笺的清泪,思念迭起。我望向你远走的方向,任相思在心底浮出,温柔成今生最美的忧伤,轻轻地划过,静静地走远。

  你的转身,成为我一世的记忆。为你,我笔书相思一阙,书出霜凝泪眸;为你,我起舞漫漫长夜,舞出落英缤纷。

  今生,你我情尽缘散。再回首,那琉璃的心音只是我眉间紧蹙的风月。绵延的旧梦,是散落在风里的记忆。今世一别,你我各自天涯,兀自悲欢。

  红尘一梦,终没逃出独饮寂寞的归宿。从此,一颗心萦绕的记忆里,风也沉默,雨也沉默。缘浓缘淡,你是我再也无法触及的目光;缘起缘灭,你是我再也无法逾越的泅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