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火种与辉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火种与辉煌

2016-05-06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火种与辉煌

  作者:黄小平

  当你迈步英国剑桥大学,你会惊奇地发现:教室、厅餐、操场、走廊,甚至厕所,那一沓沓摆放整齐的小纸片随处可见。

  这些白色的小纸片是用来干什么的呢?原来,这是为所有爱思考的人准备的:当他们灵感所至,便只管用这些白色的小纸片把灵感记录下来。(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灵感就像火花,稍纵即逝,而聪明的剑桥人,用这一张张白色的小纸片把这些易失却弥足珍贵的“火花”记录下来,保存下来,就像保存一粒粒火种。

  历经一年又一年,就是这一粒又一粒看似微不足道的火种,积少成多、积沙成塔地孕育了剑桥大学的辉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火种与辉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