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宜昌龙泉15岁张林玉写出千万字小说 已与出版商签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宜昌龙泉15岁张林玉写出千万字小说 已与出版商签约

2016-05-08 作者:曹文乾 来源:曹文乾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宜昌龙泉15岁张林玉写出千万字小说 已与出版商签约

  早就耳闻我的家乡——酒城橘乡宜昌龙泉有个写小说的初中学生。第一次认识她是在今年5月7日上午,披肩的长发,白皙的皮肤,整体看上去清新自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着实没有想到,15岁如此年少的她,居然写出了千万字的网络小说。

宜昌龙泉15岁张林玉写出千万字小说 已与出版商签约

  她叫张林玉,是宜昌市夷陵区龙泉初中902班学生。小时候的她就天真聪慧,性格开朗,行善乐施,想象力挺丰富。由于自身的勤奋与刻苦,读小学时,她的学习成绩一直出类拔萃。2013年,随父母从广西桂林转入龙泉初中就读,来到龙中后,她在各类大中小型考试中力压群雄,多次拔得头筹,在区联考中独占鳌头,名列榜首,同学们羡慕她,老师为她取得优异成绩而感到自豪

  她酷爱阅读。走路看,睡觉看,吃饭的时候也看,一读书就达到了忘我的境界。每得到一本新书,她就感到那字里行间,墨香四溢,如痴如醉。闻到那沁人心脾的油墨香味更是心血沸腾,觉得每一本书爱不释手,都是自己宝贝。她说她特别喜欢郭敬明,蕾秋•乔伊斯等作家的小说。她老喜欢把学校里那条通往食堂的路想象成蕾秋的小说里的那条路,然后走着走着就像主人公一样自言自语起来。

  书看的多了,说话就出口成章,表现出超人的文学天赋。她既是学校里学习成绩的‘拔尖人才’,又是校园文学的佼佼者。学习之余,她坚持读书写作,现已成为一名兼职网络写手,其校园生活、言情方面的小说被老师和同学们所熟知。她曾用多个笔名在不同网站上发表过零零散散一千多万字的网络小说。她发表的小说有《暮色堪将梦好》、《逆天九小姐》、《一世倾城》。虽然是新手,但她的小说蕴藏着一种陈年老窖的醇香,清新,耐人寻味。据悉,她在网络上已有了与出版商的签约,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她的多部优秀作品面世。(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文学创作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但对于张林玉来说,她视写作为自己闲暇里莫大的快乐。现在自己已面临初中毕业中考冲刺阶段,学习愈发紧张,只有放假了才偶尔有时间去动笔写写罢了。她出众的才华受到了人们的热捧,在2015年学校举行的元旦联欢会上,她导演的《倾城墨香》获得第一名。她这位“全才”,也令夷陵中学,宜昌市一中等名校慕名而来,先后抛下橄榄枝。

  面对这些成绩,然她依旧不骄不躁,一步一个脚印,张林玉说,也许在旁人眼中她已经做得不错,但她自己觉得还很不够,还需不断的学习和努力。她想无论将来怎样,也绝不会给自己的母校抹黑,她会让母校以她为荣。至于创作方面,目前基于诸多问题左右着她,她想还是把创作搁置一边,把主要精力放到学习这方面上来。如有可能,她还是不能离开读书,要从阅读中汲取他家之长,补己之不足,写出更多贴近生活的优秀作品出来。(曹文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