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贝壳里的涛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贝壳里的涛声

2016-05-10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贝壳里的涛声

  作者:黄小平

  那时,我在一所山村小学教书。当读小学三年级的儿子读到一篇关于大海的文章时,便不时地缠着我带他去看大海。

  那年暑假,我带儿子穿越崎岖的山道,搭上汽车,再乘上火车,到那遥远的地方去看大海。儿子在海边捡了一只色彩斑斓的贝壳,宝贝似的把它带回家。(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一次,我见儿子把贝壳放在耳边,像是在倾听着什么。儿子说,他在倾听大海的涛声。一只空空的贝壳,里面怎么会有大海的涛声呢?儿子却说,他真的听见了大海的涛声,而且每天都要听上好几遍呢!

  我庆幸那年带儿子去看了大海,让一个生活在山村里的孩子,从此听到了大海的召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贝壳里的涛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