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尽量回避那霓红闪烁的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尽量回避那霓红闪烁的美丽

2016-05-12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尽量回避那霓红闪烁的美丽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很不爽,就是高兴不起来啊。哎呀,总之,今天好多烦心的事好像是预先约好了一样,都跑到我心里聚会来了。自以为很乐观的我没想到今天也。

  冲冲而过的时间冲刷着我的生活,同时也在涤荡着浑浊的心,时间虽然过滤了以前很多的不快,但同样带来了新的伤情。生活中始终反复着种种不同的疑惑,旧的去了新的来,新的成为旧的时候,又另一种新的诞生,人一生中的烦恼似乎早就被上天穿插在时间这条奔流中的不同位置,当时间在蔓延,嵌在时间里的烦恼就成了每个人心里的过客.而我想知道的是人的一生中到底要遭受多烦恼呢?

  虽然在人的一生中也会有很多的快乐,快乐的时候我自然会很快乐,但是往往到了悲伤的时候常常无法自拔.看过一部电视,里面讲到一个王子会幻术,透过水晶球,他可以抹去人过去记忆里的一切,包括一切的烦恼不快,于是我幻想着哪天在我面前坐着一位王子,然后我让他透过水晶球帮我抹去我这一生中的烦恼,我就可以永远地快乐地过完这一生……(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没有星星的夜里,一轮残月在云海中孤独漂泊,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开始喜欢上凝重的黑夜,漆黑而寂静。

  黑夜里看不到陌生人的冷眼,看不到势力人眼中的鄙视,看不到富人眼中的傲慢,看不到种种世态炎凉。黑暗都沉陷了一切,再绚烂再夺目的事物都会失色,这让我感到无比的轻松

  我尽量回避那霓红闪烁的美丽,因为我知道这里的美丽不属于我,在黑暗的角落不断我告诉自己,我要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我讨厌自己羡慕他人,我不喜欢羡慕后的自卑和空虚,在白天的熙攘的世界,有太多吸引我的东西,太多不属于我的东西,我很喜欢同时我也在厌恶。

  之所以会这样,是我觉得自己还不够资格融入其中,我只能在黑暗中静静盘算,我知道在不久的将来的我一定会适应这里刺眼的阳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