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之光在闪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希望之光在闪烁

2016-07-10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希望之光在闪烁

  希望之光在闪烁

  7月10号,清晨,阳光正好。新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沐浴着清晨的阳光,我们准备着开班仪式的工作。挂横幅,搬桌子,准备演讲稿,我们乐此不彼地忙碌着。红红的横幅像是我们实践队不灭的热情,闪烁着希望之光。

  八点,一群群孩子们前蹦后跳地进入学校门口,嬉笑着,新奇的看着我们,像是一缕缕希望之光在升起。我们事先安排好的班主任的带领下,各班同学到相应的教室里集中见面,师生之间相互见面认识,并排好队伍准备着开班仪式的入场队伍。

  九点,黄坡小学柯兰波校长、村委干部鼓利明、黄福全以及黄木凤和黄诗敏等嘉宾陆续到来,而各班班主任也带领着整齐的队伍在嘉宾席中入座,大家严肃而又充满期待等待着会议的开始。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我们的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领导们慷慨陈词,表示对我们实践队的大力支持并寄予厚望,希望我们可以像心火一样永不熄灭,热情燃烧。队长发言与学生发言让我们充满信心去让我们展现最好的我们并让我们更好地投身志愿活动中去。我们定会不负众望,用心把我们的志愿活动进行到底。

  开班仪式结束后,各班班主任便领着各自的学生回到教室中,为了让学生对我们的活动更加支持,我们第一天便不安排太重的课程。于是,第一节课便是趣味的美术课,这节美术课打破了孩子们画画的常规思维——他们以为只有用笔才可以画画,但是这节美术课主要是泼墨梅花,用几滴墨水来画出自己的作品。(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于是,一节生动的美术课便开始了,先由老师演示一遍做法,孩子们便开始自主动手画出自己的作品了,在这里我看到了孩子们的奇思妙想,他们从来不会局限于泼梅花,他们用墨水把画出自己想要的形状与图案,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我们就应该这样子来开启孩子的思维,让他们从思维定势中脱离出来。

  下午,我们本说好两点半才开始的游园活动,但孩子们太兴奋,两点不到便到了教室集合,等待各自的班主任带领他们去玩游戏。孩子们止不住的兴奋在跃动。我们准备了夹玻璃球,吹乒乓球,掷筷子等游戏,并精心准备了礼物兑换券和礼物,孩子们积极参与游戏来换取兑换券并换取自己想要礼物。

  孩子们在欢笑声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这不正是我们志愿活动的真谛吗?

  在送孩子出校门时,我们做了小狗气球给孩子们,孩子们兴奋的不能自已,像如获珍宝般快乐。真幸运,我们可以给这群孩子带来欢笑。

  落日,充实而又充满回忆的一天已经过去,但我们心火实践队心中的太阳永不降落,我们志愿的热情永不停歇!明天新一轮太阳又会升起,希望之光永不灭,明天,继续努力吧。

  撰文/心火实践队---余泳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希望之光在闪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