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女孩--2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女孩--27

2016-05-16 作者:李保流 来源:李保流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女人女孩--27

  27

  狗子看着水香在慢慢上勾,心里一阵狂喜,对玉婶说让他去守在鸭房里睡吧。嘴上说是看鸭,其实想着以后的方便。起先玉婶不乐意,狗子执意要去,说不是来享福的,帮忙也要帮个样子,男人家守着鸭房看总比妇女家占优势得多。玉婶说那里太脏,蚊子也多,赶明儿个把一间房子清理干净,挂上蚊帐,拉上电灯,收拾好了再去,今儿个再待家里休息一晚。明儿个再说,双方作罢。

  玉婶安排了狗子进屋休息,心里激动安静不下来,文远如果是她玉婶的儿子该有多好?嘴里念叨着又去鸭房看鸭子。

  狗子躺在床上,还想着水香的大腿。头枕着水莲枕过的枕头,昨晚遗精在上面,早已经阴干了,连点气味儿也没有。整个床上还散发着少女洒过的香水味儿,脱得精光的狗子不觉又心血来潮。肚皮下的那骚根子又痒痒得叫起春来,狗子握了握总是难以过瘾。拉亮电灯又看见镜框里的水莲还对着他笑,狗子又把镜框捧在手里,嘴里发出呐呐欲爱之声,索性把骚根子正对着水莲的照片手淫起来,直至大汗淋漓,气喘如牛,一滩精液全射在了水莲的镜框上方才歇手。

  第二天,狗子还掂记着昨晚水香说的话,早早就爬起来在水莲的闺房里打扮了一番。胡子修剪的齐齐的,翻着水莲的摩丝往头发上擦了不少,油光可鉴神彩怡人。哼着歌儿出了房门,鸟儿在枝头上跳来跳去,好像也在为狗子助兴,那太阳也拨开地面上的一层迷雾,跃出地平面露出霞光万道,丝丝白云如飘在空中的白带。早晨的空气多么清新,河南人百唱不厌的豫剧《朝阳沟》里“山沟里空气好实在新鲜,在这里一辈子我也住不烦”的唱段在狗子脑海里跳荡不已。只可惜那是六十年代上山下乡运动女主角银环去男朋友家时的情景,而他狗子现在面临的却是九十年代商品经济大潮,他这个男主角混水摸鱼不好混啊。

  狗子到了村外的鸭房,满心里想着自己起的太早,谁知水香早在鸭房和玉婶说话呢。

  水香昨晚回到家时老不飘病又重了,水香掏钱给母亲看病,老不飘看还是狗子那钱更不高兴,水香说出钱是玉婶借给的,老不飘哪肯相信?叫海涛特意跑到鸭房问了一遍还是没能卸掉心头的沉重,气得水香真想跑出去大哭一场。后来老不飘不去医院不行,黑瞎子不敢请,王三那里的药也不便宜,海涛与父亲老怪拿着水香扔给的钱连夜拉往乡镇医院看医生去了。(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屋里只扔下水香一人,月光透过窗口洒到床上分外的温柔,水香却得不到抚慰发出连声的叹息。座钟里的时针有节奏地嗒嗒个不停,叫水香心情更难以平静。如果听从父母的安排,今夜她将不是少女而成少妇了,想那水英该是自己的嫂嫂,现在恐怕早躺在铁锤的怀抱里做上甜甜地梦了。铁锤大她水香十多岁,若自己做了他的媳妇今夜能熬得过去吗?想到铁锤那肉墩墩的身体若压在她水香身上,全身就觉闷得慌,那肚子又疼痛起来。摸一摸垫在三角裤头里的卫生纸还紧紧地夹在那里,听黑瞎子说如果吊针打得少了将月经失调再结婚不会生育,水香有些后悔跳河自尽,真不如寻点安眠药片安安稳稳地死去倒也罢了。水香感叹命不作主,常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莫非她水香前程无量?想到那小胡子救了自己一命,也许今生有缘?想到他的脚趾探在裙子里,热情如火,恩爱缠绵,水香不觉脸红心跳起来。

  水香怎么也睡不着觉,索性走出院子,关好门去村外鸭房找玉婶去了。见了玉婶说一家人去医院了,丢下她自己有点怕所以来找玉婶作伴,玉婶信以为真。

  天一亮玉婶就起床,水香也起身帮玉婶扫院子拣鸭蛋,劝水香回家看看也是枉然。

  狗子打着口哨来到鸭房,见水香在这儿帮忙,大喜过望,兴高采烈地跑过去真想抓着她拥抱一圈。“你来的真早。”狗子向水香招呼。

  “她昨晚在这儿睡没走,”玉婶说。“正叫她回家看看还没有回呢。”

  “噢,感情昨晚就来了,难怪,”狗子啧啧说。“玉婶如果请你来帮忙养鸭,保准会兢兢业业,让我说就该评你为‘三八’红旗手。”狗子打心眼里叫玉婶留下水香,他狗子就更有机会接近水香了。

  “昨晚水香家的人都去乡镇医院了,她害怕来找我作伴儿的。”玉婶是个很好的解说员,她不想叫水香给她帮什么忙。

  狗子一听心里酸酸的,恨自己不会算命,若会掐会算,知道就水香一人在她家害怕时,他狗子自告奋勇去当水香的保护神,可惜好机会又错过去了,为自己昨晚的手淫倍感惋惜。

  “我先回家看看,晚一会我把我家的鸭子也赶来河滩放。”水香有意把话说给狗子听,把狗子又痒痒得不得了。

  水香一溜烟似的回家了,狗子的脖子伸得长长的看了又看,直至玉婶拣了好多鸭蛋,狗子回过神赶鸭子去了河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人女孩--2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