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雨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雨啦

2016-05-16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雨啦

  下雨啦

  盼了那么久,终于下雨了。不但下雨了,还任性豪华,淹了小半个城池。

  早晨起来,朋友圈此起彼伏各种喧嚣,主题却统一得很:下雨啦,下雨啦。所谓久旱逢甘霖,就是这个意思?

  开车上班,穿过绿意葱茏的街道,整个世界就像刚刚在水里漂洗过一遍,清新干净,嗅一下,甚至可以闻到仲春青草拔节散发出的那种清新的味道。音乐开到冲撞耳鼓的分贝,整个人仿佛一下子跳到一个沸腾的海里。那一刻,世界纵大,与我何干,只有肆意灵魂潇洒啸歌,真是喜欢死了这份自由自在。(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性格经历的不同,会注定个喜好和钟意的不同。如我,特别喜欢在密闭空间里听喧嚣的雨,看飞舞的雪,读曲径通幽的书。不需要动脑子的时候间乐是最好的配料,需要开动思想机器时,万物静默,连根针都不要掉到地上叨扰才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雨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