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女孩--4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女孩--41

2016-05-21 作者:李保流 来源:李保流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女人女孩--41

  41

  水香看到街上时不时地遇见同狗孬打招呼的人,看来伯哥狗孬为人不错,满街筒子都是问候。这就是到家了,自己以后也要同他们老老少少住在一个屯里了。这里的人如此热情,水香的脸上洋溢着甜蜜微笑

  狗子紧护在身边,如一尊保护神不离左右,不过走在村里不象在外边那样揽水香的腰肢了。

  村里人不知水香底细,眼光一个个直不溜弯地看个不够。姑娘汇集了一群,老婆儿碰头了一处,如是第一次见来了老外,不稀奇瞎稀奇。反正在山里生活惯了,见了一点点新鲜事儿都想凑凑热闹知道知道。狗孬的事情刚开始是闲谈的话题,水香的事情又何尝不是他们急欲知道的奥秘呢?

  水香不知道山里人如此见识,如果意识到大家在猜测她,议论她,她作为新媳妇,少女初做少妻,那脸该不知往哪儿放才好呢。

  到了狗孬的家,高风的老伴唐老鸭忙迎了出来。

  狗孬一见热泪盈眶。“嫂子,让你给我看了半个月的家,里里外外给收拾得这样好,叫我怎么能过意得去呢?”猪也长膘了,羊也长壮了,屋里内外收拾得怎看怎顺眼。

  “你能平平安安回来比什么都好。”唐老鸭把钥匙交给狗孬,见院里院外站满了全村的男女老少,心里叨咕,怎么有这么些人看呢?若是狗孬不出院,侄子猫爪被抓进公安局,她家老高保不住乌纱帽,这些人不知怎么瞧热闹呢。心里不快,嘴里却说:“他孬叔,你查查家里的东西,若少了一样,我包你十样,丢一块钱我赔你一百。”(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哪里哪里。”狗孬招呼熟眼的人往屋里坐。

  高风安排了一下说有急事他先走了,唐老鸭,高岩,高山也相继离去。

  有不少人见狗子扎在狗孬的屋里不出来,那狗孬对着水香弟妹弟妹的叫,大家更感迷惑了。老待着也是没有趣儿,不少人离开站在不远处还偷偷地说闲话。

  不大一会,得出可靠的消息,那漂亮不能再漂亮的妞儿竟是狗子的新婚妻子,此新闻不亚于中国的原子弹试验成功让世界震惊。大家交头接耳,窃窃私语,不厌其烦。

  “多好的鲜花插在粪堆上,嫁给他哪如喝药自杀?”好多个媳妇挤在一起叽喳。

  “他吃没吃的烧没烧的,看那姑娘怎么办?”好多个姑娘围在一起摇头。

  “这小子黑不溜秋活像个笨猪,三十多了竟娶了这么个白嫩嫩的姑娘,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好多个小伙站在一起嘀咕。

  “狗子这小子把他爹他娘都活活气死,跟他过日子不是瞎过?”好多个老人蹲在一起哼哈。

  “是不是开窑子店的?这妞儿水灵灵的会看上他?哥们,破费一晚吧,搂一搂闻闻味儿花三五百的也值。”好多个光棍待在一起磨牙。

  “过不好样。”大伙一致这么认为,眼光不觉地扫上狗子的家,破落不堪,什么也没有,只有一孔黑乎乎的烂窑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人女孩--4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