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2016-05-23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他们互相在各自的生命中留下痕迹,然后又与你擦肩而过,又与某个个在另外的岔路相逢,或许他们会一直走下去,或许还是不知什么原因再次分别,再次成为彼此的过客,最后当都累了的时候该彻底歇了的时候,谁还会在身旁?

  记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我对A说:我捐了一块钱善款。A:你真恶心。我对B说:我捐了一块钱。B恶狠狠道:你***。我对C说:我捐了一块钱。C:你也好意思。我说:我怀着爱心和祝福捐的。D:不够诚意别狡辩…当我对别人说自己捐了一块钱,总招来谴责鄙夷甚至身身攻击,这我觉得爱心捐款背后似乎有着一股舆论压力,害怕捐少了招人XX。迫于这种压力下进行捐款,是不是有点变味了呢?大家都说爱心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这话相信没人敢反驳吧,既然如此,不管是一块钱也好一百万也罢,先不说或许里面还渗进某种目的,但至少那都是一片爱心一份沉甸甸的心意这不为假,相对如此巨大的灾难那只是杯水车薪,但都不应该招人非议。爱心,何为多?何为少?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那天晚上,自从为美女遮风挡雨逞了回英雄,第二天就成了只病熊。先是感冒,过了几天接踵来个咳不停,心里那个郁闷啊……想当年俺老牛虽说不上百毒不侵,但这点小毛病还不是小睡下下就能回春,哪象现在,感冒咳嗽差点要了我半条老命,当年那倍棒倍棒滴自己真让人怀念。后来跟膘哥去打了次篮球,篮球可不比女人,久不碰了还能轻车熟路,我面对圆鼓鼓的皮球总觉得自己还是个处,球连碰都碰不了(具体原因当然是没机会),有个高个的简直就是把我们当菜鸟来耍。(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也就算了,我和膘哥才跑了几圈几乎同时累趴下了,晕哪~~牛高马大,五大三粗,虎背熊腰…用这些词形容我们只有不及而无之过,可这身子骨怎么就变得中看不中用了咧用人家的话说:你们也就貌似粗壮,动起来一根软棒,可恶!以后要加强锻炼了。

  “端午节”如果没有人在这几天里嘴巴老挂念这三个字,我是不会知道那天就是这个节的。端午节的大早,咱老板娘就忙着拜财神了,用阿雄的话说就是多拜多发,我却在心里诅咒这些资本家等下烧鞭炮时被炸倒,然后阿雄说你赶毒做该,无毒不丈夫呗。你就忽悠吧…中午食堂里每人一个鸡比一个鸡春还有个小三角粽。那粽子小得可怜,用阿雄的话说就是不够塞牙缝,这也就算了里面啥料子没有,俨然是个糯米饭团,呕风哦想起我们东龙的米粽那是多么伟大啊~记得和林静去过阿雄家吃米粽,阿雄家那米粽跟只猪崽似的,而且内容丰富,吃起来那叫一香,咱们几个一起才能消灭一只猪崽。

  论米粽,还是家乡的香啊。端午节这天,街上俊男靓女,车来人往,热闹非常。琦琦拖着我陪她逛街,被她挟持钻了N个店后终于让她挑到了一件衣裳,最郁闷就是跟MM逛街了,累死,总感觉比打了几场球还累,而她们却往往乐此不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